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曲阜市新益农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农牧机械、养殖饲料机械、饲料机械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徐琳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曲阜青饲料造粒机低价 玉米粒造粒机产量高
曲阜青饲料造粒机低价 玉米粒造粒机产量高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0曲阜青饲料造粒机低价 玉米粒造粒机产量高 
品牌: 益农
产品型号: yn-120
产品规格: 120
配套动力: 电机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2-27 09:5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 1、干进干出,无需烘干(原料水分不低于国家出口量水份标准13%)。采用差速器,万向节传动,配电机或柴油机。低耗能,产量高,操作方便。

 2、采用挤压造粒、抛光整型新工艺,彻底地解决了传统造粒工艺原料添加量低(30%左右)、造粒难度大、原料需烘干粉碎处理等关键性技术难题.210(3),采用三次挤压,压制区增加为3个压轮,扇面斜开压轮,减小摩擦,降低能耗,低耗能,产量高。
 3、可生产圆球型纯肥、无机肥、生物肥;颗粒均匀、光滑、圆整,强度高,流动性好。
 4、采用工艺的三合一机一次完成低温烘干、冷却、筛分全过程,设备投资少,运行费用低。微生物菌成活率>90%
  5、广泛应用于畜牧养殖业、大中小养殖厂、饲料厂和酿造、制糖、造纸、医药、烟厂等行业的废弃再造粒,是(生物)肥生产企业的理想设备。

询价单